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学校举行艾滋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2    来源:校心理健康中心、校医务室     点击数:

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此,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校医务室在学生社区明月苑广场开展了“温暖红丝带,牵动你我心”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在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在横幅上系上红丝带,表达对艾滋病患者的关心与支持,象征着我们将用“心”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通过展板宣传、读物发放和知识有奖竞答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防治的知识,引导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道德观念,在全校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王蓓 郑少俊/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