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学校举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1-27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培训大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中共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王侃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王侃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侃教授以《准则》与《条例》颁布的背景为切入点,从党章党纪规矩、现代政党对党纪的要求、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的发展历程、《准则》与《条例》的修订与完善等方面对《准则》与《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学校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丰富内容与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专题辅导会后,学校党委书记俞步松就如何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做了进一步部署。他指出,学习党纪党规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把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新鲜经验总结凝练,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不仅体现了对党员的严管,更体现了对党员的厚爱。他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要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认识延伸学、有针对性地学,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与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准则》与《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在深学、细思、悟透、笃行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贯彻,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老老实实地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去做,自觉地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上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姚一娴 郑少俊/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