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迎峰会 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5-11-23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三走”活动的开展,展示高校学子喜迎G20峰会的精神风貌,11月20日,我校学工部、团委配合杭州市委、市政府“喜迎G20 杭州毅行大会”活动,组织了校级学生干部毅行暨职场精英修炼营启动仪式。我校级200余名校学生干部作为高校方阵的代表,与下沙20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的5000多名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本次毅行活动以杭师大下沙校区田径场为起点,共计十公里,由我校200余名学生组成的大学生方阵走在队伍的最前列,充分展示了经济学子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所有参与者沿着之江东路行进,踏着钱塘江堤返回,他们用矫健的步伐诠释着“美丽杭州、健康城市”的内涵。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保卫处、心理健康中心、校医务室的大力支持。毅行当天,尽管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我校学生干部在学工部、团委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热情高涨,一路高歌,彼此鼓励,携手共进。在半途中,同学间相互交流,互相鼓劲,不仅增进了友谊,更加锻炼了坚持不懈的意志力。最后走完全程的所有同学都拿到了G20峰会毅行活动的纪念证书。

高校学生干部不但需要较高的业务素质、合理的知识结构,还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本次毅行活动,作为新一届职场精英修炼营的启动站,增强了学生干部健身锻炼的意识,同时培养了他们的团队互助精神。

(谷文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