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省高校无偿献血“杰出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5-11-19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日前,浙江省血液中心表彰了各高校无偿献血志愿者。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商贸流通学院的栾旖旎同学荣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杰出志愿者”称号,商贸流通学院的潘敏敏和许卫青,财会金融学院的戴梦婷同学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称号。

左起依次是:戴梦婷、栾旖旎、潘敏敏、许卫青

长期以来,我校团委把无偿献血作为引导大学生奉献爱心,反哺社会,提升学校文明的重要工作,通过各项措施,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近三年我校义务献血总量达55万毫升。我校连续多年成为浙江省高校年度献血总人数、献血总次数、献血总量较多的高校之一。

据悉,11月份开始,学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陆续在全校开展无偿献血感恩月、无偿献血知识宣讲、无偿献血志愿文化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做实无偿献血工作。通过这些榜样的引领,让越来越多的师生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