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汽车技术学院荣获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校工会、汽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日前,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开展了全省工会“工人先锋号”评选活动,我校汽车技术学院被授予省部属企事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据悉,全省仅有3所高校入围。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工人先锋号”现场评审会,汽车技术学院院长范小青作专题汇报

学校工会积极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依托“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加强“六有”基层工会建设,通过开展教代会、建言献策、“一家一品”职工文化建设、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推进民主管理,完善组织机构,丰富活动载体,强化安全管理,努力培育“全省职工文化品牌”、“工人先锋号”等优秀团队和项目,涌现了一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

经过多年努力,汽车技术学院“车以载道·志在千里”文化品牌享誉省内外,与物产中大元通集团共建陈巍技能大师工作室,为企业和地方汽车技能培训和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突出的技术服务摘取“工人先锋号”的荣誉。

据了解,“工人先锋号”的评选旨在加强企事业一线团队(集体)的班组建设和职工文化建设,大力培育发掘现代管理型团队(集体),切实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高企事业单位核心竞争力,突出服务浙江省技术技能大发展,为共建“美丽浙江”集聚力量。

(张妮佳、张野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