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首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5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数:

10月3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的首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学校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燕军、我校校长陈丽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项目主管张汉、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贾书申、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美术学院体育部主任、本次比赛总裁判长张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共有来自10个省市区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竞技组和健身组,设有男女单人操、踏板操等六个项目,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我校等院校分享了金奖,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学校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组委会将最佳组织奖授予了我校。

我校派出的十二名选手在教练王琛老师的悉心教导下,经过近三个月的强化练习,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出青春活力、积极向上、团结一心、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在参加的有氧舞蹈、踏板操、轻器械操三个项目中均荣获一等奖的喜人成绩,为学校又一次争得了荣誉。

(余晓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