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信息楼三楼ERP教室举行了企业定制生班开班仪式,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胡玲敏教授、投融资研究所副所长崔玉江副教授、广州育达科技CEO杨小磊先生、广州育达科技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杜敬敬女士、杭州分公司院校合作部总监王超先生、院校合作部经理赵勇先生、财会金融学院各专业室的老师以及定制班的学员们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胡玲敏指出,开办企业定制班是产教融合的一种重要形式,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她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通过为定制生举办的各类讲座和培训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实现学校教育与就业岗位的零距离接轨,并能在学生中起到榜样和引领作用。广州育达科技CEO杨小磊先生就大学生该怎样学习以及应具备的专业能力、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做了介绍,他提出,专业知识是专业能力的基础,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则是成功的关键。

财会金融学院企业定制生班将人才培养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实现优才优育,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了宽阔的展示才华的舞台,通过开展定制培养,同学们一定会撒汗水,争朝夕,塑未来。

(张凯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