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10月3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湖州师范学院承办的“规划人生、放飞梦想”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湖州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物流技术学院的刘宗洋、陈文龙同学凭借《杭州漫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现场展示和答辩,以高分获得决赛创业规划类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荣获“2015年度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荣誉称号。温雷雷、许金杏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外,数字信息技术学院的周雯津同学获三等奖,文化艺术学院潘晓瑛、物流技术学院裘颖、王静、惠俊卿获优胜奖,创下了我校参加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风采风貌。

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规划指导,通过大赛平台普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学生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能力,激发学生创业梦想激情,合理定位,为自己打造优质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