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六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数:

日前,浙江省第六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外研社杯”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在绍兴隆重举行。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应用英语专业的杨云超获得专业英语组特等奖,指导老师为方军霞。这也是我校在6届比赛中第5次获得浙江省特等奖的好成绩,并将于12月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此外,国际贸易专业的刘一辰同学获得了公共英语组二等奖,指导老师为丁际群;会计专业的陈倩雯获得公共英语组三等奖,指导老师为戚一岚。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引导高职院校重视培养学生在职场环境下的英语写作能力。来自全省47所高职高专院校123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将近一年的备赛时间里,老师精心地指导,学生勤奋地写作,即使寒暑假也未曾间断过。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终于在这金秋十月收获了喜悦。

特等奖获得者杨云超(左)和方军霞老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