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Go!荣耀7公里健身活动”暨下沙高教园区第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5-11-01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10月25日,由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Go!荣耀7公里健身活动”暨下沙高教园区第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浙江工商大学第一田径场举行。我校50名同学和下沙高教园区兄弟院校的12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这场活动。

本次健身活动共设置竞赛组、个人组与朋友组三个类别,参赛选手沿着规定的线路跑,集齐6个章即视为跑完全程。赛途中,同学们迎着骄阳,坚持不懈,彼此鼓励,既彰显了比赛的竞技性,又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我校商贸流通学院江和泰同学获得了比赛第三名,汽车技术学院徐浩炫、谭华胜同学分别获得第七、第十。周凯等3名同学进入了前三十。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教育部、团中央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锤炼了同学们的毅力及品质,倡导全民健身的生活方式,让更多青年学生感受到运动魅力的同时,也营造了健康时尚的校园氛围。

(谷文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