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黄春麟副校长等出席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5-10-28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点击数:

在第六论坛中,黄春麟副校长作为浙江省职业院校唯一的演讲嘉宾作主题发言

10月24日至25日,以“互联网+教育”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杭州白马湖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与浙江省教育厅、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中师范大学)共同主办,论坛以“互联网+教育”为主题,设置高教、职教、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网络校际协作等九个主题论坛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产品展示等活动,80多位专家学者、约2000多位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相关领导、各类学校主管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及学校教师应邀参会。我校黄春麟副校长及图书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开幕式上,我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厅同志以“信息技术与选择性教育”为题,介绍了浙江省近年大力倡导的选择性教育理念,并结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重点介绍了我省信息化促进个性化教学的举措。省内外数名专家学者也在会上发言交流。

在第六论坛“信息技术推进职业教育变革”中,黄春麟副校长作为浙江省职业院校唯一的演讲嘉宾以“基于工学结合的高职教学信息化创新实践”为题,介绍了我校基于“职场再现”的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基于“推转”课堂教学绩效的课程教学平台建设和面向全过程精细化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经验,并提出了“硬件”与“软件”并举促基础水平提升的举措。

(倪叶青、杨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