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场英语趣味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5-01-05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2014年12月14日,我院承办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场英语趣味技能大赛在信息楼二楼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总工会所属基层工会的泰尔茂、伊莱克斯等58家企业共2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成教学院孔丽娟院长出席本次技能大赛并致辞,文化艺术学院丁际群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裁判长。


2014年杭州经济开发区职场英语趣味技能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通过精心设计、缜密排演,从职场人员对英语的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为期两个月的职场英语教学培训,设置了“虚拟情景、口语交流、现场互动、双语主持、现场访谈”等诸多环节,全面展示了参赛选手的英语技能和我院职场英语的培训成果,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距离,促进了彼此的融合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朱双双等人展示的节目《food festival》夺得大赛桂冠,伊莱克斯(杭州)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范新强等包揽了此次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职场英语趣味技能大赛一等奖得主

据了解,为增加技能大赛的趣味性、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员工参与职场英语培训的积极性,大赛期间还穿插了开发区职工和我校学生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使得本次大赛反响热烈。

职场英语趣味技能大赛全体选手合影

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一直都是我院致力前行的方向,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培训职工更好地展现自我、提升自身的技能素质和岗位水平。趣味技能大赛是我校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合作持续推进职工素质教育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将继续携手共同为开发区职工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