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激扬青春 明礼修身——我校在省大中学生社团文化节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2-27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我校赵婷婷茶艺茶道表演(左1 礼仪展示(左二)

1221晚,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主办的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青春礼仪大赛决赛暨浙江省大中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杭州举行。由校团委选送、校艺术团选拔推荐的财会金融学院赵婷婷同学,历时9个月,经历报名、海选、复活赛、新生直通赛、半决赛层层选拔,从5000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48强总决赛。决赛场上,赵婷婷经过礼仪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的比拼,用优雅得体的职场礼仪、用餐礼仪、朗诵与茶艺完美结合的《让青春更嗨一点》情境剧表演,征服了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审团,最终获得了浙江省“青春礼仪推广使者”荣誉称号。

伴随着浙江省大学生青春礼仪大赛总决赛的落幕,2013年浙江省大中学生社团文化节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校数字信息技术学院“一左一右” 绘吧荣膺2013 年浙江省大中学校优秀学生社团前10强,获得“优秀学生社团标兵”荣誉称号,是省内唯一高职院校获得标兵称号的社团。

浙江省大中学生社团文化节自今年3月份动员部署至今近9个月,100余所高校的100多万大学生以及11个地市的中学生参与其中,我校团委积极准备,参与了演讲赛、辩论赛、微电影创作大赛、挑战杯、校园歌手大赛、征文活动等赛事,获得荣誉颇丰:财会金融学院潘奕同学荣获“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浙江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优胜奖,文化艺术学院吴皇英同学荣获“年轻飞young2013年浙江省第二届校园北赛区(大学组)一等奖、下沙高教园区“歌唱青春”校园歌手大赛“校园十佳歌手”称号,2013年度在杭高校无偿献血知识竞赛二等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物流技术学院李梦梦同学获得浙江省优秀学生社团干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