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3年  >   正文

杭州西湖博览会车展组委会向我校空中乘务专业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数:

1210日,第十四届杭州西湖博览会车展组委会向我校空中乘务专业赠送了题为“携手品牌车展,培育专业人才”的锦旗,感谢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为本届西博车展礼仪服务工作所付出的的辛勤劳动,并达成与我校空中乘务、表演艺术等专业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胡振浩以及文化艺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主任傅强参加锦旗授予仪式。

锦旗授予仪式

本届西博车展,我校共有28名礼仪志愿者服务于车展媒体接待、组委会办公室接待、“摆渡车”接待和接待助理等工作。在空中乘务专业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下,她们秉承“热忱、微笑、互助、奉献”的服务精神,尽职尽责,圆满地完成了礼仪任务。她们青春洋溢的笑容和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组委会、参展商和车展观众的高度赞许。此次活动也是学校2013年创新创业综合实践项目《大型活动接待方案策划与实践》的主要成果之一。

我校空中乘务专业以培养创新创业能力高素质技能型服务人才为目标,参加西博车展礼仪可以将理论所学用到实践中去,达到提升学生服务实践能力的目的。负责本次西博车展组委会办公室接待的大二空乘专业学生金玲玲说,“每天早上,为了能够准点进入会场我们坚持六点半就出发,等回到学校已经晚上七点。虽然很辛苦,但也学到了很多。我学会了主动与人微笑,面对形形色色的问题都不皱眉,耐心的告诉每一个进办公室询问的人,并主动给他们一杯温水。做一份工作需要用心去对待,那样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只是当作任务在完成只会变得更加索然无味。”

学生礼仪服务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