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悦舞青春奏华章 和谐社区享幸福——学校第六届社区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11月30日晚,学校第六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在玉屏洲生活区明月苑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工部的老师们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文艺汇演。活动由校学工部、学生处、团委主办,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承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致开幕词,他指出,学生社区是7600多位同学温暖的家,在社区建设活动中,不仅要抓环境卫生,还要抓文化建设,同学们不但要追求物质的富足,更要追求精神上的富有,做一个有内涵的和谐职业人

开幕式上,各幢公寓、学生社团、校级组织的精彩表现尽秀全场,婀娜多姿的咏春舞曲,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流行激昂的歌曲串烧,热血沸腾的街舞秀,温馨感人的小品,“经院武魂”表演,太极功夫扇以及少林棍,“终极密码”互动小游戏和超时代感的小品《非诚勿扰》,个个演绎地淋漓尽致。校合唱团的一首《闪亮的日子》为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晚会中间还进行了Show室界,展风采’寝室美化评比获奖者颁奖,包括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鼓励奖8名,覆盖了全校七个学院,10幢公寓,有效地激发了我校学生共建社区文明、共创和谐寝室的热情

本届社区文化节以“悦舞青春奏华章 和谐社区享幸福”为主题,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将开展一系列积极、健康、高尚的活动,如“我爱我家,我享我家” 系列活动、“庆祝十八大”系列活动、“发现社区”系列活动、“悦活社区”系列活动、“我的未来之专家咨询周”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我校社区的文明、激扬、和谐和魅力,通过其丰富的活动形式,亲切的活动内容,广泛的活动参与性来达到娱乐学生身心,陶冶学生性情,潜移学生秉性,培养学生情操,塑造学生灵魂的目的,继续谱写精彩的社区文化,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