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自主研发课程 提升培训效果——《客户沟通技巧》和《PPT创意设计》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1130日,浙江物产集团举办了由我校老师自主研发课程《客户沟通技巧》和《PPT创意设计》培训,来自物产金属、物产中元、物产国贸、物产环能、物产化工、物产物流、物产民爆、物产大宗8家成员公司80多名员工离开工作岗位赶赴集团总部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上午进行的由我校管理技术学院王锋老师带来的主题为“以客户关系管理为导向的客户沟通技巧”课程模块。课堂氛围轻松活泼,中间穿插的游戏、模拟演练和案例,有效的强化了课堂效果。第二部分则是下午进行的由我校数字信息技术学院毕晓东老师带来的技术实战篇——PPT创意设计。分别从设计逻辑、版面图文、表格优化、图表美化、动画设计五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课后学员放弃休息时间抓住授课老师进行探讨、解疑,除此之外,本次培训还吸引了集团总部人员的旁听,课程开发组组长邸凤英老师全程参与。

我校成教学院质量管控小组按照课程开发流程,在此次培训时就针对性做出记录,为自主研发课程的不断升级优化提供建设性意见,从而使其更加贴近集团业务需求和成人学习特点。

王锋老师授课中

毕晓东老师授课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