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亚洲茶人论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管理技术学院     点击数:

日前,第三届亚洲茶人论坛在杭州拉开序幕。我校管理技术学院十位学生代表与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的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出席本届茶会的有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际代表及中国台湾、香港、大陆地区的资深茶人。

亚洲茶人论坛以“传承茶道精神、弘扬茶道文化”为宗旨,为茶道的发扬、中外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本届论坛的亮点是“让茶道进校园”。我校管理技术学院开设的“茶艺茶道”课程秉承“从手指头开始的文化素质教育”的理念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

和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P411111政管班的10位同学作为本次国际级论坛的志愿者,参加了论坛系列活动的各类服务型工作。迎宾,签到,茶会服务……论坛活动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获得了主办方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随后,本次论坛的茶道讲堂在杭州青年专修学院举行。国际、国内资深茶人讲话精彩纷呈。学生代表和嘉宾互动问答环节更是把讲坛推向高潮。

学生代表积极提问

我校的同学们为能参加本次国际级的论坛而感到骄傲,同时也为能亲身感受茶文化的魅力而十分庆幸。郑晓伟同学说:“参加了此次的茶人论坛,我们都对茶文化有了更加可感的认识,茶对我们来说,也变得更加亲切。同时在此次的论坛中,我们也逐渐感受了一种茶人的情怀。”

志愿者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