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忆校友峥嵘岁月,话母校发展大计——物流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届党员校友红色庆典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物流技术学院     点击数: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学校物流技术学院以“忆校友峥嵘岁月,话母校发展大计”为主题的第二届党员校友红色庆典于1124举行,52位党员校友受邀从全国各地赶赴而来参加此次庆典。

物流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院长助理孙玺慧、物流专业党支部书记张芦军、港口与控制专业支部书记余建海、52位党员校友以及分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罗振华书记带领52名党员校友和32名在校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分别为2004—2012届的9位党员校友代表佩戴党徽,赠送红色生日卡,并为20位党员校友颁发了兼职教师及创业就业导师证书。

党员校友交流会现场 用最新的射频技术(RFID)签到

罗振华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向莅临本次庆典活动的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向党员校友介绍了学生支部的发展沿革和物流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在校的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要树立先锋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勤奋学习,专研技能,成为高素质技能型应用人才,为学院增光,为党旗添彩;希望党员校友发挥校友的智力优势和广泛影响,为母校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党员校友代表、上海品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浩锋校友代表全体党员校友发言,他用“党员就是一份责任”、“党员就要踏踏实实从基层干起”等朴实的话语诠释了物流学子诚信、自强、合作、创新的优秀品质。

为党员校友代表赠送红色生日卡 颁发兼职教师及创业就业导师聘书

期间,党员校友们参了物流技术学院“向阳林”的植树仪式,将交流会期间收集的党员校友对母校的寄语和祝愿装入时间囊埋藏于树下,约定二十年之后共同开启。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文化素质教育展厅,在感受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的同时,也看到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巨大发展和变化,并与在校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就学习、就职、择业等方面交流了心得,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向阳林植树 时间囊封存

媒体链接:杭州日报题为《党员校友寄语祝福 封存20年后再一起打开》报道本次活动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hzrb/html/2012-11/27/content_1386228.ht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