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2012年技能文化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11月13日,2012年学校技能文化月开幕式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副院长应智国、吕红刚,纪委书记张伟萍,副院长黄春麟,工会主席林丽萍,党委委员裘军民、姜宇国,合作企业代表杭州凤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袁霄龙总经理,党(院)办、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沈建国主持。

开幕式现场

学院副院长黄春麟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师生在今年上半年全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举办技能文化月是对学校以往技能教学的一次检验,更是展示师生魅力的一个平台,是对今后继续深化技能教学的一次探索。他希望全体同学、老师们和合作企业都能积极参与、支持技能文化月的各项活动,把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办得有声有色有效。

开幕式上,表彰了2012年上半年省级技能竞赛三等奖以上项目。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俞志豪同学作为获奖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技能竞赛辛苦与喜悦。杭州凤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袁霄龙总经理作为合作企业代表在开幕式上作了发言,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先后宣誓。最后由副院长邵庆祥宣布本次技能文化月正式开幕。

代表队入场

获奖学生颁奖

合作企业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我校本次2012年技能文化月以“齐参与、强技能、展成果”为主题,历时1个月,共分4大板块47项活动内容,其中技能竞赛22项,校企论坛(讲座)10场,技能展演9项,创业实践活动6项,各项活动正有序展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