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喜报:我校被教育部确定为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宣传部、图书信息中心     点击数:

20121115,教育部下发教技函【201270号文件,《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正式被批准为国家教育信息化院校职教信息化试点单位,试点工作重点内容是信息化环境下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

这次公布的全国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共分为区域信息化试点、中小学信息化试点、职业信息化试点、本科院校信息化试点、专项试点信息化试点、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规模化应用专项试点6个部分。其中职教信息化试点单位,全国共有179所高校入选,浙江省共有7所高校入选,我校是其中之一。

教育部于今年年初组织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教育信息化试点申报工作。该项工作得到各地、各高校的积极响应、踊跃申报。我学校领导给与了高度重视,图书信息中心、党院办、教务处、科研处、宣传部等部门精诚合作,结合我校特色,经过反复论证,制定出了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方案。

此次入选首批专项试点单位和试点高校,是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肯定,表明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根据试点要求,我校将以试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信息化建设,全力打造覆盖全校的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体系,为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生活服务提供高效、优质的信息化服务。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