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学校召开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推进阳光治校,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科研经费管理政策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在前期开展项目经费管理政策学习的基础上,1120日下午在三楼报告厅举办了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伟萍主持。邀请党委委员、计财处处长裘军民就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作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张伟萍书记介绍了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一是强化自律、阳光治校。当前学校骨干校建设正在大力推进,各类科研、教研教改、创新创业等项目数量不断增加。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自律,建好项目、推动学校发展。二是优化流程、规范管理。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项目经费管理有关制度,以及申报、使用的规范流程,更加科学、合理的使用经费,提高效益。

纪委书记张伟萍主持培训会

计财处处长裘军民做了题为《项目费用管理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专题培训。裘处以他多年财务工作的经验,解读了高校财务十一大类制度,重点介绍了国库集中收付管理制度,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费用报销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加强预算编制、规范预算调整、专人管理经费、合法报销经费、及时结题结账等建议。

党委委员、计财处处长裘军民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是学校加强项目经费管理专项工作的一部分,由纪检监察审计处、教务处、计财处、科研处、高职教育研究所等共同组织,全面自查及重点检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