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深化中高职衔接 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承办2012年下半年浙江省汽车专业水平证书考试操作技能考试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11月17日,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2012年下半年全省汽车专业水平证书考试操作技能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缪克俭,社会考试处王君胜处长、顾群副处长等领导莅临指导,学校党委书记俞步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纪委书记张伟萍,副院长黄春麟,党委委员姜宇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

学校领导陪同考试院领导亲临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近40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生们参加了活塞连杆组的拆卸、装配,配气机构及汽缸盖的拆卸、装配,发动机外围拆卸、装配等模块的考试。

浙江省汽车专业水平证书考试操作技能考试现场

为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在全省部分学校、企业选聘了近40名汽车技能专家担任考评员,组建了总裁组及技术保障组,并提前对所有参与考试的考评员、考务工作人员进行技能及纪律培训。考试期间,我校还设立了考务办公室、候考室、备考室、咨询点、收费处、资格审查处、违禁物品暂存处、统分处、实时视频监察室和医疗点等场所,所有场内的物品和卫生都进行了严格检查,制定了考试流程。

浙江省汽车专业水平证书考试操作技能考试是高职类单考单招内容与形式改革的试点项目,是招生改革的重要步骤,是对考生职业应用能力考核和评价。作为该项考试全省唯一的考点,我校是继今年上半年高质量承办全省首次汽车专业水平证书考试操作技能考试之后的第2次成功承办此项考试。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通力合作下,考试组织工作得到了浙江省教育厅领导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我校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浓郁厚重的文化氛围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质量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