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江浙职业院校文秘专业协作委员会二级秘书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班暨“双师素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数:

2012112日,由江浙高职院校文秘专业协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国家二级秘书职业认证暨“双师素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浙江省高职院校文秘专业协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群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春麟、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胡振浩、江苏省高职院校文秘专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吴良勤老师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文秘专业教研室主任斯静亚主持。

培训班开幕式上黄春麟副院长致辞

黄春麟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就文秘专业的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推进文秘专业的发展。

杨群欢教授代表江浙文秘专业协作委员会对我校领导、老师对此次培训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培训日程进行了部署。

此次培训历时3天,江苏省高职院校文秘专业协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瑞成教授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他说大家要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同推进文秘专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均获得了由江浙高职院校文秘专业协作委员会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全国商务秘书考评员证书,通过考核的教师还将获得人社部颁发的国家二级秘书职业资格证书。文化艺术学院S112111文秘专业学生全程参与了本次培训班的会务工作。

此次培训班旨在推动江浙地区文秘专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进一步加强文秘专业教师的理论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推动文秘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文秘专业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专家们与S112111文秘班会务服务同学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