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振翅高飞正当时——我校举行201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05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点击数:

日前,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姜宇国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和校自治会主席(学生)共同担任本次评选大会的评委。

201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现场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的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是目前我国高校学生中荣誉最高的奖项。参加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的是17名在道德品质、学业学习、社会实践、技能竞赛、创业创新等方面有特别突出表现的候选学生。每位候选人通过四分钟的PPT演讲,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现场PK,公开、公平、公正地展示了我校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演讲积极上进、振奋人心,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现场选手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国家奖学金10名获得者,他们分别是:财会金融学院:陈玥琪、许伟丽、俞志豪;管理技术学院:侯秀秀;文化艺术学院:郑乐宁;数字信息技术学院:丁琼飞;物流技术学院:张晨影;汽车技术学院:严春坚、邱莛惠;商贸流通学院:吴东柽。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报省教育厅审核、教育部审批。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