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大学青春无限,社团魅力尽展——学生社团举行走进学生社区专场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2-11-05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编者按:

近日,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浙江省 “我的寝室我的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启动,根据创建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团学工作特色,通过丰富的活动载体,进一步推进“团学组织、团的服务、先进文化”进学生社区。据此,我校团委举办了“大学青春无限,社团魅力尽展:我的大学,我做主!——社团走进学生社区专场展示会”,为推进我校文明寝室创建活动丰富内容。

社团风采展示剪影

日前,校社团联合会和54个社团把整个社区装扮的格外绚丽多彩。我校所有社团以整体的宣传形象出现在学生社区。每个社团按照学校划定的区域进行展示和宣讲,应接不暇的专业特色展示,各色各样的作品成果秀,激情四射的音乐,让2012级新生们穿梭其间,不仅感叹大学校园文化如此丰富,也通过各类活动嫁接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桥梁。通过此次活动更是把众多的“宅男”和“宅女”从寝室中吸引出来,关注学校,关注自身发展,关注大学和人生规划,让大家多一些交流,多一些分享,多一些学习机会。

据悉,我校共有54个社团,其中校级社团5个,按照专业技能类划分归属各二级学院的社团45个。学校每年上半年开展“十佳社团”评选活动。所有社团遵循《学校学生社团和第二课堂管理条例》,接受学工部、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指导和管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