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吕红刚副院长带队开展春节前工地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2-01-05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201214,吕红刚副院长带领保卫处于凤国副处长、总务基建处张业副处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学校在建工地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及防火防盗安全大检查。

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看记录、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现状。

吕红刚副院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防微杜渐、常抓不懈,并要求项目组合理安排工人的工作时间,既要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又要确保安全生产,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度、工作要求、工作举措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