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2年  >   正文

我校携手海盐成立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2-01-05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我校与海盐县校地社会实践项目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海盐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海盐县委常委王坚,海盐县委办公室、组织部、团县委和我校组织部、团委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海盐县委常委王坚主持。

首先,我校共青团挂职干部程凡汇报了一年来在海盐团县委挂职工作情况。海盐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和团县委领导从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工作创新点、服务基层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一年来的挂职对于地方共青团建设充实了力量,增强了团队的学习、协作能力。

双方本着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校地共建的原则,就共同推进我校“千名学子访创业校友”、“千名学子入社区农村”、“千名学子进百家企业”、“千名学子做百项课题”的 “四千工程”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并为海盐县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邵庆祥作总结,他高度概括地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向合作方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同时,他对一年来海盐县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就双方延续长期合作的社会实践项目提出了希望。

据悉,在本次签约仪式后,我校将每年“四千工程”暑假社会实践中选派优秀学生到海盐一些企业、社区、基层等联系点进行实践活动。校地合作项目的促成,能够有效实现学校教育和地方社会资源的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

海盐媒体相关链接:

http://www.hyxww.com/hyxww/system/2011/12/30/014625784.shtml

http://www.haiyan.gov.cn/art/2012/1/4/art_133_59797.html

http://www.hyxww.com/hyxww/system/2011/12/31/014628687.shtml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