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1年  >   正文

我校承办温州华峰申银担保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1-12-29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点击数:

11月27日至12月2日,为期一周的“温州华峰申银担保有限公司全员培训”在我校举行。本项目由我校财会金融学院承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金融服务公司提供了从会场布置、接待引导、后勤安排等全程服务。财会金融学院全程参与了本次培训的所有科目的的设置、培训内容的选择以及教师的聘请工作。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周叶芹、专业教师王亚芬等老师为公司员工开设的《卓越的客户服务技巧及综合营销》、《营销策划方案撰写·业务总结报告》等专题讲座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温州华峰申银担保有限公司近年来招聘了我校财会金融学院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2010届、2011届毕业生,此外,6位2009级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学生在该公司顶岗实习。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服务企业的能力,提升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深度,锻炼了学生的综合协调能力。

财会金融学院周叶芹副院长为公司员工上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