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7年  >   正文

流通技术系学生参加“亚龙杯”全省高等学校学生(物流师)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07-12-29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日前,从浙江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和浙江省旅游局主办的2007年“亚龙杯”全省高等学校学生(物流师)职业技能大赛中,我院流通技术系组队参赛的练芬、赵丹红和高升升三名同学总成绩全部进入前10名,其中练芬同学列总名次第一,同时我院参赛队获全省高校团体第一。

据悉,此次“亚龙杯”全省高等学校学生(物流师)职业技能大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高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竞赛,也是我省面向高校物流管理学生的最高层次的职业技能大赛。为了准备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学院、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充分动员,强化落实,进行了初赛、复赛的多次选拔才确定参赛团队的名单,并专门成立了由流通技术系孙玺慧、姚文斌、张东芳等老师组成的专业指导小组,放弃节假日,牺牲课余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参赛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安排,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辅导。以上荣誉的取得,离不开领导和老师的重视与努力,离不开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在此谨表示诚挚的谢意。(流通技术系 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