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7年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决策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7-12-26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据悉,由工商管理系张星老师指导的陈栋栋、邓黄燕、唐玲玲等同学,在第七届“东华杯”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决策大赛中获得高职组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的好成绩。本次大赛由东华大学主(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的843支队伍参赛,大赛以《现代企业经营决策仿真》软件为载体,采用网络群体对抗的方式进行,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两个月。我院共组织了3个队伍参与本次比赛,由张星老师负责指导和带队,是我院学生第一次与来自全国的高职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起同台竞技,经过师生们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他们进一步提升科学、理性与求变的企业家决策精神,再创辉煌!参赛队及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队名

成员

专业

获奖情况

舍我其谁

陈栋栋、陆晓燕、徐智慧、陈芳

工商企业管理

二等奖

点石成金

邓黄燕、吴梅芬、羊岚岚、范建婷

工商企业管理

三等奖

大浪淘沙

唐玲琳、施秀芳、王芳、裴丹珊

工商企业管理

三等奖

(工商管理系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