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4年  >   正文

基础部成立青年志愿队

发布时间:2004-12-24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在院领导、老师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共同帮助下,基础部青年志愿队终于成立了。
基础部青年志愿队现有116名志愿者,他们热烈响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招募,积极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
我们成立志愿队的目的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和互助,促进社会进步;在人与人之间架起友爱之桥。
我们服务的宗旨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同学,奉献社会。
2005年对于基础部青年志愿队将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是真正迈出脚步、开展实战的一年,我们将会准备着,时刻服务于人。
基础部青年志愿队将在配合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具有本专业特色的活动,希望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获得社会各界对我们的肯定。
让基础部青年志愿者的足迹遍布社会,让基础部青年志愿队的身影深入人心。让世界充满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