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4年  >   正文

经济信息系做好实习生思想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04-12-20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11月17日中午12:30,在1201教室。经济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祝俞刚老师针对即将去实习的40多名大三毕业生进行了一次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涉及到实习工作安排、实习期间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面对工作等一系列问题。
经过前段时间的招聘会,许多毕业生已经谋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实习工作。那么,在17周、18周他们将要去实习。面对即将踏上实习旅程的学生,祝俞刚老师及时给大家讲述了一些实习的技巧和方法。首先,应先就业,后择业,同时也应早签协议。在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另外,最重要的是要诚信做人,遵守公司的一切规章制度。要单独面对社会,要以一名大学生的标准去融入社会。还应该注意的是在做好实习工作的同时,在学习上也不能放松,应做好毕业论文等。除以上问题之外,毕业生在实习期间还要注意人身安全问题。此外,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祝俞刚老师也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相信这次讲座对于实习生们将是一堂必要的人生课。祝老师的宝贵意见以及关心学生的态度让同学们看到了希望。他们一定会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努力和成就来报答老师。因为他们不仅仅代表个人,而且代表着我们整个学校。最后,我们祝愿这些实习生在工作期间能够在公司里发挥他们的聪明才干,争取做到最好。为浙经院,为我们经济信息系夺得更多的荣誉,也为下一届实习生做一个好的标榜。

经济信息系
记者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