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3年  >   正文

展教师风采,创优秀群体,树教育新风

发布时间:2003-12-13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精神,执行《浙江省公民道德规范》的要求,提高全院教职工的道德修养,学院党委于2002年初发起了以“培养敬业精神、塑造师德风范、提高育人水平”为宗旨的师德教育活动,通过丰富的载体,活泼的形式在全院开展师德建设活动,对净化学院的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党委下发浙经院党[2002]15号文,对全院师德教育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浙江省公民道德规范》,组织观看“今天如何做教师”的教育录像等,使“为人师表、教学有方、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教育工作者道德规范深入人心;开展教职工演讲比赛,各党支部、各部门代表纷纷上台讲述新世纪教师的使命,以及我们身边德高、学高、技高、身正的优秀典范事迹, 将师德建设与校风、教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
今年年初,学院党委在总结前一阶段学习活动的基础上,开展“德艺双馨教师”评比活动,制定具体实施办法。经过层层选拔,全院教职工无记名投票,潘军、刘一平、张秋野、沈建国、单伟明、罗振华等6位老师榜上有名,其中潘军老师被评为浙江省省级优秀教师,下一阶段将在全院开展宣传活动,使具有坚定政治方向、拥有广博的知识、受学生爱戴的“德艺双馨教师”成为学院的明星;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要求内化为广大教职工的自觉行动,无愧于 “人类灵魂工程师”光荣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