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3年  >   正文

省高职经济类专业实训基地获教育部立项

发布时间:2003-12-13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正式发文确定了首批国家高职高专学生实训(师资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由我院及其他三个兄弟院校共同申报的省高职经济类专业实训基地得到了立项。为此,省教育厅专门就此召开了省高职经济类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大平,副院长应智国,以及教务处长徐秋儿、实训中心主任吕国安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问题与有关领导、专家进行了协调。经过具体建设方案的论证、落实后,教育部、省教育厅都将投入专项资金,给予重点扶持。
据悉,省高职教育经济类实训基地将采用“一个基地四个中心”的模式进行建设和管理。基地将立足下沙高教园区,面向园区内所有高校和全省高职经济类及相关专业,并服务于金融、经贸行业和杭州经济开发区的企业,以提高学生职业素质,培养职业实践技能。为适应现代经济的需求,基地将以电子信息技术为依托,集经济类专业的教学、培训、技能考核、科研和生产于一体,力争经过几年的努力,建成全国一流的高职教育经济类专业实训基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