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4年  >   正文

关于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歌舞剧院《遇见大运河》舞剧专场演出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1    来源:     点击数:

演出时间:10月13日(周一)晚18:10

演出地点:文体中心

演出剧目:舞蹈剧场《遇见大运河》

演出团体:杭州歌剧舞剧

请各部门组织到位,提前入场,文明观看。

演出介绍:《遇见大运河》由杭州歌剧舞剧院集成社会各界力量,历经三年创作磨砺而成。这也是杭歌剧舞剧院继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后时隔6年之作。

舞蹈剧《遇见大运河》全剧贯穿两条主线。一条是寻踪大运河历史时空的艺术家;一条是以“开凿、繁荣、遗忘、又见运河”为脉络的千年文化遗产。两条情节线错综交织,引导观众从全新的视角重新理解这条流淌千年的运河,体验其所蕴育的文明与智慧。在呈现“开凿、繁荣、遗忘、又见运河"同时,男女主角的相知、相爱,相离,则生动展示了人与自然、当今社会与文化遗产保护之间的相互依存。

本次前来演出的杭州歌剧舞剧院一直致力于以文化友谊大使的身份,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传播到世界各地。并在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朝鲜、荷兰、黎巴嫩、台湾等许多国家和地区都留下了他们的艺术足迹。并且他们曾创作并演出了经典舞蹈诗剧《阿姐鼓》、大型舞剧《玉鸟》、大型歌舞诗剧《和平颂》、歌舞专场《中国风》;舞蹈《F》、《太阳不是黑色》、《红色恋人》、《吉祥》、《幸存者》等剧目和近千台创意策划演出。

学工部 学生处 团委

2014年10月11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