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1年  >   正文

关于暑假前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24    来源:     点击数: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将暑假前各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层干部会议

2011627日(星期一)上午1000

点:行政楼七楼会议室

参加对象:全体中层干部(含助理)

二、各部门教职工会议

627日下午各部门召开教职工大会,落实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布置暑期相关工作。

三、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初步定于710日前召开,请各位党代表、列席代表和工作人员710日前暂时不要离开杭州。

四、628日开始放暑假,请各部门在放假前对本部门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确保暑期学校安全。

五、暑期值班人员请准时到岗,做好相应的值班工作。各二级学院如有学生因暑期社会实践而留校的,请安排好值班辅导员。

六、暑假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离开杭州一周以内的,向主管校领导报告;一周以上的,同时报告学校主要领导,备案党委、院长办公室。

祝全体教职工过一个吉祥、欢乐、平安的暑假!

党委、院长办公室

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