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3年  >   正文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3-12-13    来源:     点击数:

全体同学:
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正在同“非典”这一突发的重大灾害进行艰苦、顽强的斗争。在抗击“非典”这个特殊的战场上,我院领导团结一心,保护着每一位同学,用本职岗位的贡献支持抗击“非典”的战斗,以实际行动为夺取同疫病斗争的胜利作出了不懈努力。
非典型肺炎的防治工作,直接关系到我院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直接影响到我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直接关系到我院的整体形象。打好、打赢同“非典”作斗争这场硬仗,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任务。各系 (年级) 团总支、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夺取防治“非典”的完全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此,我们倡议:
1、积极配合我院防治“非典”领导小组的工作,正确理解和大力支持学校各项决定和措施。
2、广大团干和团员青年要在防治“非典”中发挥骨干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3、大力宣传和普及科学预防和治疗“非典”的知识,并坚定信念,树立信心。
4、讲究卫生,加强锻炼,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手挽手筑起抗击“非典”的青春长城,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万众一心,扎实工作,早日夺取抗击叫仁典”斗争的完全胜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