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下沉志愿暖人心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徐荣 孙婉玮     作者:徐荣 孙婉玮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30220095954.jpg

2月17日上午,共建单位——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云水社区的书记孙桂英员给文化艺术学院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该院教师和学生在共建活动中的辛勤付出,并表达了往后继续深入合作的意愿。

朱红亮院长表示,这面锦旗是对学院师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激励;能与社区合作,学院师生也受益颇多。在共建活动中,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学生走出校园进入社区,不仅丰富了劳动实践载体,也提高了学生服务社会的公益心、责任心。他期望以后能与云水社区继续合作,鼓励师生深入社区为居民带来更多暖心服务。

文化艺术学院积极响应钱塘新区“百个高校院系党组织结对百个新区村社党组织”校地共建计划。校区共建云水社区,打造公益服务基地。学生党团支部派志愿者入驻“四点半”课堂,解决辖区内居民下班时间段孩子作业管理需求;派各专业教师结合社区文体教育等需求,将把线上课程资源入驻社区,给辖区居民开启线下“社区兴趣课堂”。组织志愿者开展“四点半课堂”、非遗类手工盘纸劳育课程等主题活动,共计服务600余人次。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