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汽车技术学院     作者:田雨卉    点击数:


民主生活会a.jpg

2月19日,汽车技术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系统科技楼53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红刚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璐璐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2.png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会前,学院党总支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总支委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学院发展规划要求,围绕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针对性的整改举措,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蒋璐璐代表党总支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了本年度的班子对照检查,党总支委员逐一发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吕书记照片.jpg

吕红刚做点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一个重要的方式,对建设一支具有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充满生机活力的领导班子具有重要的意义。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作了指导:

一是抓党建重在树品牌,树立各类具有专业特点的品牌,凝心聚力创学院特色;

二是要抓教学重在争奖牌,以赛促教,围绕人才培养,做出特色亮点,把握立德树人根本,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三是抓宣传重在强外宣,创新宣传方式,打开宣传新格局;

四是抓团队重在强担当,要进一步增强党政班子合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蒋璐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抢抓机遇,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