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浙经院“绿色物流”志愿服务队在杭州机场挂牌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孟蓝蓝    点击数:


为强化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学院志愿服务品牌的影响力,2月22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与杭州机场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杭州机场党员初心站顺利举行。杭州机场航站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蔡磊明、品控模块经理杨铭、党员初心站运维主管王梦婷,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庆念、党总支副书记崔悦、团总支书记孟蓝蓝以及空乘专业学生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图片5.png

机场领导与物流师生代表合影

图片6.png

志愿者宣誓

仪式上,吴庆念副院长对杭州机场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们关心支持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绿色物流”志愿队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志愿经验等情况。他强调,作为浙江省首个在机场挂牌的高职院校,接下来会融合党建和团建工作,定期输送优秀志愿者参与机场志愿服务,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在服务旅客过程中寻找并实现“绿潮行天下物流逐梦人”,从而最终促进专业人才的培养。

图片7.png

志愿服务基地创建挂牌仪式

机场航站区蔡磊明副总经理对本次的校企共建基地给予高度肯定。他分享了自己春运期间经历的暖心故事,并指出志愿实践活动就是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最好体现。相信通过本次合作,能够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增强机场志愿服务力量,为杭州机场“初心服务”志愿活动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片8.png

参观杭州机场党员初心站

图片9.png

参观杭州机场航站楼

杭州机场校企共建基地的落成为推进分院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绿色物流”志愿者们将以此为起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10.png

与杭州机场优秀志愿者合影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