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以赛促学,比学赶超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双人PK答题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作者:陈亭荷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理论学习教育效果,推动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2023年3月7日,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双人PK答题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出席,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双人PK答题赛”活动实行逐轮淘汰制,通过抽签选取对战选手,在学习强国“双人对战”答题区邀请对战选手进行面对面答题,胜利者晋级下一轮对战。比赛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沉着冷静熟练答题,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深厚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角逐,决出前8名,朱利萍书记最终摘得桂冠。

此次“双人PK答题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巩固了党员们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历史经验的效果。沈海伦书记表示,未来要把推动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党总支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1a33be19ab98a798ca8085a356ab063.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