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我校后勤物业举办第二届“和美家园”主题茶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校后勤物业于3月12日在绿韵楼茶艺教室举办“品茗静心,相拥健康”第二届“和美家园”主题茶会活动,全体物业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1图片3.png

在活动现场,学校狮峰茶学院高级讲师吴晓霞为大家表演茶艺,并讲述了六大类茶的功效以及不同体质人群如何喝茶保健、以茶养心,令大家收获颇丰。茶器连环蹲游戏点燃了大家的热情,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记住茶器名称,了解茶桌礼仪。

2图片3.png

作为“校园美容师”,后勤物业人员品质如茶,默默奉献,持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力争创建和谐团队,共建和美校园!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