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我校与华航唯实联合主办智慧物流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陈华鹏    点击数:


3月10日,在浙江省嘉善县召开由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深度融合发展背景下智慧物流人才培养研讨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副院长吴庆念、单友成、俞志东,党总支副书记崔悦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俞志东主持。

来自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商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大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研讨会上,受邀嘉宾分享了各自的主题报告,其中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物流专家邓实女士作了《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两业”融合复合创新人才培养探索及实践》的分享;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庆念教授分享了题为《加强国家级基地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物流类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 教师队伍建设》的报告。会中,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依托物流类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国家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物流行业领域)、全国首家物流业制造业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基地,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图片1.png

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议还安排与会代表参观了华航唯实位于嘉善的智慧工厂,近距离体验了智慧物流实训平台。

图片2.png

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本次研讨会让与会者学习和感受到了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和变革的必要性、方向及许多宝贵的经验,拓宽了产教融合现代物流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

图片3.png

研讨会合影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