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我校加入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高校人才联盟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作者:单英    点击数:

2023年3月23日,以“潮起浙商•数智未来”为主题的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协会二届五次行业大会在杭州市萧山区御湘湖度假酒店热烈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50位左右业内大咖,省内各个产区的协会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等出席会议,监事会成员、秘书处成员及列席会议。文化艺术学院朱红亮院长受邀参加会议。

1.jpg

本次会议朱红亮院长参加了浙玩协高校人才联盟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合作达成,实现了我校与省级行业协会资源优化和共享,实现了学科专业与产业发展精准对接,实现了教学内容与职业标准的紧密对接。

2.jpg

文化艺术学院始终围绕在设计、生产、制造、营销等各环节产业需求,联合行业企业,共同培养专业链上的应用型高端人才,形成了产业、专业、学业循环衔接、协同共享的产教融合系统。

目前在浙玩协的协助下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洽谈我院承办的2023年浙江省工业设计大赛企业赛道项目。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围绕浙玩协产业联合共建、人才培养标准制定、校企共建课程、学生实习实践社会服务等多种形式,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能力,并为更好的服务浙江省玩具和孕婴童用品行业,共谋行业可持续发展,全方位提升行业企业综合竞争力。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