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8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吕晓颖    点击数:

3月13日,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校就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菜鸟浙沪大区美护线区域经理蒋材雄,人力资源部渠道管理负责人马华良,美护行业线HR、我校2009届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校友黄敬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图片1.png

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代表学院向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黄敬敬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校友黄敬敬对母校的信任、“反哺”母校洽谈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张妮佳介绍了学校供应链发展战略、浙经院菜鸟物流示范产业学院工作推进情况、物流学院基本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学生就业等情况,她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利于实现校企共赢,助力人才培养,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开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图片2.png

蒋材雄介绍了菜鸟美护线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的文化价值理念、员工培养模式,特别介绍了公司对于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的人才储备项目——“鸿鹄计划”,该计划通过集中培训、轮岗学习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助力毕业生发展,使同学们成为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佳的菜鸟供应链后备人才军。他表示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深化浙经院菜鸟物流示范产业学院内涵建设,在菜鸟美护工作线上深化内涵,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欢迎优秀的物流学子加入企业,与蓬勃发展的企业共同成长。

    图片3.png

洽谈会后,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物流实训中心——全国示范生产性实训基地。此次洽谈是“浙经院菜鸟物流示范产业学院”成立后又一次推进内涵合作,校企双方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学徒制人才培养、生产实训、实习就业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互惠共赢。

    图片4.pn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