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喜报|我校三基地入选省级服务终身学习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何神怡    点击数:

 

近期,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服务终身学习相关名单,我校有三家基地成功入选,这是继成为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后,学校在社会教育服务方面的又一突破。

2022年10月,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度服务终身学习相关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后,学校在继续教育学院统筹下,整合优势培训教育资源,协同国企发展与管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申报了浙经院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社会培训与产业服务基地(示范性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基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社区教育基地(社区教育示范基地)三家基地,经专家评审后,由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遴选认定。

基地相关项目遴选,是根据《浙江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2023年)》和《关于高质量营造未来社区教育场景的实施意见》要求,旨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推进终身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将以基地发展建设为契机,在产业学院、社会培训、非遗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覆盖面,为浙江省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技能型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