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喜报 | 我校8个项目获批浙江省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科研处、教务处     点击数:

近期,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公布了我省2021-2022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智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联盟”入选省产教融合联盟,“汽车技术服务创新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入选省产教融合工程项目,“数字经济背景下高职院校智慧财经专业群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等6个项目成功入选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近年来,我校深入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三层次的合作机制。不断优化以行业引领性企业大学为核心的嵌入式校企合作机制,发挥企业办学主体作用,坚持从企业端发力,共建校企合作共同体,深化融合发展机制,注重平台与项目建设,探索双主体育人模式改革,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全面提升教育水平和人才资源质量,目前已取得一系列显著的成效。

学校将以此次“五个一批”入选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产教融合机制改革,赋能浙江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有效形成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新生态。


编辑:朱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