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喜报丨我校多门课程入选国、省两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教务处     作者:熊婷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省两级在线精品课程名单,我校《网络营销》《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统计调查与分析实务》《人力资源管理》等4门课程成功入选国家级课程,《企业审计实务》《网络营销》《税费计算申报与筹划》《经济管理基础》《供应链基础》《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物流信息管理》等7门课程入选省级课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是我校积极推进职业教育类型改革和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主动适应数字教育新形势,推动优质数字资源开发建设、交互应用与开放共享,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批国、省两级在线精品课程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我校在课程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在“双高”建设中获得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