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开学第一天!奋发“兔”进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朱叶    点击数: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开学第一天,清晨7:15,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携学校班子成员在校门口热情迎接教职工返校。

今日,是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课。经院师生沐浴着明媚春光,背起知识的行囊,奔赴热爱与梦想。同学们兴致勃勃,成群结对,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生机,一张张笑脸,绽放在二月明媚的晨曦。

课堂上,老师们热情饱满,绘声绘色,行云流水。

同学们全神贯注,目光如炬,认真听讲,笔尖挥动。翻开崭新的书本,写下满满的笔记,用自律自觉开启新的学习旅程。

一年之计在于春,图书馆中,同学们遨游书海,博览知识,放飞梦想。窗外有美景,手里有书本,眼里有梦想,心中有未来。

笃行书院中,同学们查阅资料,奋笔疾书。

操场上,追梦的同学们,充满活力与激情,挥洒汗水,洋溢青春。在温暖的春风里,与所有美好撞个满怀。

食堂饭菜热气腾腾,荤素菜肴,面食点心,品类丰富,唤起每个经院人的味蕾。

新起点,新征程,奋发“兔”进新学期!愿大家赴新春,山河远阔;启新程,阳光满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长风万里,无边热爱!


编辑:朱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