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副校长聂华带队出席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     作者:俞志东    点击数:


2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暨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负责人、部分专业主管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经济回暖势头开始出现,我国现代物流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面对推进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完善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的要求,他提出了物流行业六个方面工作重点工作。一是着力提升高质量供给,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二是着力统筹现代物流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深度融入现代化产业体系;三是着力练好企业内功,深化“提质、增效、降本”;四是着力推进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互联互通,发挥整体效能;五是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加快动能转换,打造“新技术、新模式、新生态”;六是着力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安全水平。

图片2.png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围绕“中国物流首选智库”的既定目标,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希望广大会员和学术工作者要担当起物流创新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责任,顺应时代潮流、支撑国家战略、满足行业需要、突出自身优势,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引领物流研究新方向。

图片3.png

根据《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经过全国各基地申报、专家评审,学会决定将通过复核及新申报符合规定的230个单位列为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协会产学研基地”,我校现代物流实训基地名列其中。

图片4.pn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